阎叁,懒惰性很大的更新选手。

【雷安|哨向】看见老子的精神体了吗,Ray?

CP:雷狮×安迷修 哨兵×向导

PS:我流哨向,疑问走评论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慌,你雷哥稳得很。


安迷修跟在雷狮身后缓慢接近那片开拓地带,Lucky仍旧没有回应他的呼唤,就当安迷修想要停止呼唤的时候,Alex居然有了动静,它似乎是冲破了某些阻碍,信息模糊但也明确指向一个方向:危险!

安迷修还没来得及顺着这细微的精神丝细去探究,就见雷狮一人冲了出去。哨兵的身体素质果然强悍,瞬间加速丝毫没有滞涩,安迷修只感觉到眼前刮起了一阵无名风。

开拓地带的场景没有想象中的模样,空地上站了几个人扇形散开散开面朝不同方向,应是在警戒什么。而随着雷狮带来的风声,他们纷纷转向面朝雷狮,露出了身后遮住的东西。

露出那个东西的时候,安迷修才明白过来这些人里有人用仪器做出了一个平和假象,不仅阻挡了哨兵极高的视力还有向导的精神力探测。

向导本身五感就没有哨兵敏锐,他晚雷狮一步看到了开拓地带被包围的东西,也晚一步明白雷狮为什么会如此激动。

草原霸主被绳索捆缚在地上动弹不得,只有尾巴末端能勉强甩几下。雷狮眉心皱在一起将那绳索上下打量一番,想起当时在校学过的一些精神体知识。

没有什么物质能直接影响精神体,只有一些被向导附加了极强精神力的东西才可以。安迷修看见绳索的时候直接选择用精神力探测,精神触角刚刚触及到Alex的鬃毛尖就被狠狠打了回来。

“不太妙,雷狮。”安迷修的精神触角拐了个弯探到雷狮的精神海里,直接与他建立浅层沟通。雷狮扬了下眉手里的狗腿弯刀一转,终于在这些人面前懒洋洋开了口:“各位莫非都是无父无母的,没被带去过动物园看狮子?”

那些身份不明的人丝毫没有因为雷狮的话语而动作,他们面上戴的面具也完全遮住了表情,露出的一双眼睛黝黑平静,远远看着更像是大人在看无赖扯皮的小孩子。

而在某些意义上“无父无母”的安迷修心中却一梗,直接在雷狮精神海里来了一下,雷狮也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,张嘴想说句正轨上的话先问个明白再动手,但被安迷修这一下打的张口就是一句:“胆子挺大啊。”

很好,某些意义上来讲,不需要废话了,各位手底下见真章。

没有什么绅士的一对一,人多当然是要群殴,介于这些人还没有展现他们的精神体,雷狮也不好分辨他们这些人哪些是向导哪些是哨兵。

不过,唯一能肯定的是,他们都是敌人。

雷狮是天生的猎人,狗腿弯刀在他的手中宛若另一只手。挥刀劈砍抵刃抽刀,吸光涂料将刀光全部隐藏,没有人可以预判他的刀路,这是本能致使的刀法。

这种场景下没有人用枪,因为你的瞄准永远没有哨兵躲得快。雷狮腹背受敌对面的人直接去别他手腕,他折腕扔刀屈肘一击打开对方,鞋面上的刀被他扔上来直接以脚做发力源飞向那人。

刀快躲的人更快,雷狮一击不得刀也不在,但拳也打得狠。他的半指手套是照着佩利的手套特殊定制,上面附着尖利铆钉以备近战之用。安迷修第一次见的时候还夸了句挺骚的,符合他本人气质。

铆钉挨到的地方都是要扯下来块儿皮肉。雷狮扯着一人后颈挡下后背一击,俯身扫腿撂翻那人,手撑地时顺势一摸将刀捞了回来。

哨兵的战场一般都是默认放过向导,毕竟向导属于保护群体珍稀品种,关心爱护还来不及,更别说对向导出手。安迷修退到战场边缘,伺机解救Alex.

而这些人似乎也带了向导过来,安迷修眯眼看着挡在Alex身前的那个人。虽然面具与统一服装让人迷惑,但向导敏锐的精神力告诉安迷修,那位也是一名向导。安迷修慢慢拔出了腿侧绑着的匕首,另手摸着后腰的M9以备不时之需。

“那位向导,我劝你别开枪。”

本以为这群人都是什么无口少年,结果第一个开口的却是这个向导。安迷修微偏头,手指已经勾住了扳机。

“你的精神体,是不是找不到了。”无名向导的左手缓缓举起,拇指和无名指小指一起收拢。那人没有用疑问句,M9已经完全落入安迷修掌心里。

 “它可真是最漂亮的独角兽。”无名指弹出与食指中指并立,应声而响的是M9的声音与的Alex的吼声。


“——安迷修!”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39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过期速冻黑芝麻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